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协会动态
维达国际董事会主席——李朝旺
发布时间:2015-1-15

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掌舵人—李朝旺先生

 

    李朝旺,维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集团创办人。

    1985年,李朝旺先生开始进军生活用纸行业。创办维达公司以来他一直坚持「专业专注、创新进取、诚信务实、环保健康」的核心价值观,矢志将维达打造为「消费者生活卫生用品的第一选择」。经过30年的不懈努力,公司的自创品牌——「维达」现已挤身全国生活用纸企业前三名。

  维达的成功是李氏强烈的品牌意识和勇于开创的成果。在李氏之坚持及领导下,维达成为中国首家利用原木浆制造生活用纸的企业,并改变了北纸南运的局面,更于1990年率行业之先,利用品牌策略,使「维达」品牌在全国家喻户晓,品牌即是质量的保障深入人心。

  维达集团目前拥有九大生产基地,以「米」字型的布局覆盖全国。集团以「Vinda维达」、「Tempo得宝」、「TORK多康」、「Libero 丽贝乐」、「Babyfit爱贝多」、「Sealer 嘘嘘乐」、「Libresse 轻曲线」「VIA薇尔」、「TENA添宁」及「Dr. P 包大人」之品牌,发展家居护理、婴儿护理、女性护理及长者护理四大业务领域。

李朝旺先生的领导才能备受肯定,于2011年荣获安永企业家奖。目前还担任广东省政协委员、广东省总商会副会长、江门市工商联(总商会)主席(会长),并荣获孝感市荣誉市民及江门市荣誉市民称号。


协会动态
2023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放心
群星汇聚,齐贺理事单位顺景财税
最新动态丨我会领导出席广东省乡
一周动态丨共建“广东省质量品牌
资源共享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
走进名企唯品会总部
调研交流|走进名企官栈
助力政府招商引资——走进博纳德
热烈祝贺|副会长单位广东顺德昶
领导关怀|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指导
知名品牌
恒大集团
蒙娜丽莎
碧桂园集团
中国金茂
邦典家品
广州市益光眼
三晶光学
广州市珠江水
广州振昊家具
广州犀牛发展
广州市白云区
广州昊王集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