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质量检测
中老年奶粉选购
发布时间:2015-1-21

 

   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,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严重。中老年群体的增加以及中老年人对营养的特殊需求,使得中老年奶粉的销售量剧增。12365提示消费者在选购中老年奶粉时,应注意以下几点:
  一、看标示。包装上的标签标识应齐全。在外包装上应标明厂名、厂址、生产日期、保质期、执行标准、商标、净含量、配料表、营养成分表及食用方法等项目。
  二、看成分。营养成分标示要齐全,含量应合理。营养成分表应标明热量、蛋白质、脂肪、碳水化合物、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如钙、铁、锌、磷,或者其他营养物质等含量要标示明确,符合国家相关标准。
  三、看质量。质量好的奶粉冲调性好,口感好,经搅拌可迅速溶解,无结块,呈均匀一致的乳白色,具有纯正的乳香味;而质量差或乳成分低的奶粉冲调性差,即所谓的冲不开,品尝乳香味差甚至无乳香味,或有香精调香的香味;淀粉含量较高的产品冲后呈糨糊状。
  四、看需求。消费者在选购时应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需要来选择产品,一般身体较胖者,或高血脂和心、脑血管疾病患者要选择高蛋白、低脂型产品,其他的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高蛋白、低脂型产品或高蛋白、高脂型产品。


质量检测
鉴别地沟油
中老年奶粉选购
选购家具警示
科学饮水保健康
选购放心花生油
知名品牌
恒大集团
蒙娜丽莎
碧桂园集团
中国金茂
邦典家品
广州市益光眼
三晶光学
广州市珠江水
广州振昊家具
广州犀牛发展
广州市白云区
广州昊王集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