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协会动态
碧桂园集团
发布时间:2020-8-20

碧桂园集团简介

     碧桂园(股票代码:2007.hk)是世界500强企业,位列中国地产销售额三甲,覆盖地产开发、建筑装饰、物业管理、酒店管理等领域,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,也是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。碧桂园目前已进驻中国超过500个城镇,拥有超过1000个项目,服务超过400万业主。碧桂园已经迈进《财富》世界500强和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,跨入Brand Finance全球品牌200强和BrandZ™中国品牌50强。

     碧桂园,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,以“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”为使命,一直在为人类社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。

碧桂园的安全与质量

    在碧桂园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看来,安全事关人命,是公司首先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。“永远将安全和质量排在第一位,一定要围绕‘零伤亡’目标谋划所有的事。”他说,碧桂园要做行业安全和质量的榜样,不能为了效益、速度而放弃最基本的东西。

    对于安全的管控,集团总裁莫斌强调,一定要强化红线意识、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,区域总、项目总和安全经理要有作为安全责任主体的意识,区域总是区域安全第一责任人,项目总是项目安全第一责任人,安全经理是项目安全直接责任人,而集团总裁是集团安全的第一责任人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把对安全的投入当成投资,而不只是成本的增加。作为行业龙头,我们应该思考如何真正起到引领作用。”莫斌强调,现场的施工管理一定要抓好安全的关键节点,有针对性地消除安全隐患,安全经理、总包单位、监理单位、第三方和政府五方联动,一同把安全工作做细致、做到位。

     莫斌还要求区域和项目要抓住开裂、渗漏、空鼓、部品部件、装修观感五大基础痛点,解决好质量问题。

    杨国强说,项目开工的第一天就要严格地管理好安全、质量,提前谋划,用心验收,要把每一套房都当成自己的房子,树立‘零瑕疵’文化和业主口碑至上的理念。“你觉得做得不好就是个别一两处,但对业主来说就是100%。假如你是业主,你能接受自己买的房子有瑕疵吗?我们只有做好了安全和质量才有机会。”

    在杨国强的构想中,他更想通过建筑机器人来提升安全和质量。“我们希望做出全世界最先进的机器人建造体系,我们做机器人一定会成功。”

     “现代科技进步到今天,机器人技术已经相对成熟了。”杨国强介绍了目前机器人建房研究的最新进展,除了安装橱柜、门窗等较为复杂的工序,一间房子的绝大部分工序都可以由机器人完成。

     “我们会不遗余力地推动机器人产业的进步,不断迭代我们的建筑机器人,永远都走在前面,完整地、完美地将建筑机器人奉献给社会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在杨国强看来,社会变化很快,公司也变化很快,他勉励同事要不懈努力增强竞争力,“我们上上下下所有人都应该好奇、好学,用心地研究所有的事,总结更好的经验,提高自己的才能。正如犹太人所说,财富可以被任何人抢走,但是知识在你的脑袋里是抢不走的。”

    莫斌强调,要持续不断地提升公司的全周期综合竞争力,安全和质量永远排第一位,保证每一套的完美交楼,科学谋划做正确的事,每一天都不要浪费。

碧桂园的企业文化

价  值  观:我们要做有良心、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

企业使命: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

企业精神:对人好,对社会好

品牌理念: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

质量方针:过程精品,人居典范

人才理念:以德为本,德才兼备;不拘一格,能者居上

战略愿景:做全球最具竞争力的房地产公司


协会动态
2023年首届粤港澳大湾区放心
群星汇聚,齐贺理事单位顺景财税
最新动态丨我会领导出席广东省乡
一周动态丨共建“广东省质量品牌
资源共享推动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
走进名企唯品会总部
调研交流|走进名企官栈
助力政府招商引资——走进博纳德
热烈祝贺|副会长单位广东顺德昶
领导关怀|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指导
知名品牌
恒大集团
蒙娜丽莎
碧桂园集团
中国金茂
邦典家品
广州市益光眼
三晶光学
广州市珠江水
广州振昊家具
广州犀牛发展
广州市白云区
广州昊王集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