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人物专访
穗宝集团总经理——陈振洲
发布时间:2015-1-15

 

创新品牌发展力 成就百年穗宝梦

 

——中国床垫领导品牌穗宝集团总经理陈振洲先生专访

 

穗宝集团,自1971年生产了第一张中国人的弹簧床垫而为消费者所认识。时至今日穗宝集团已发展成为享誉全球,首屈一指的床垫品牌。集团总经理陈振洲先生1994年考入广州大学主修英语,1997年留学瑞士攻读酒店管理,2000年留学新西兰University of Otago,主修经济学和市场学,获得商学士学位。他于2005年回国加入穗宝集团,与穗宝一起历经10年浮沉,担起这家床垫龙头企业的大旗。

“很多人曾经问我,为什么会回国管理穗宝集团,我想应该是集团董事长潜移默化的影响下,不知不觉中早把自己融入到穗宝集团中了,一切关乎他的发展都牵动我的心,而我本人也希望能将我在国外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企业中,让坚持了43年的穗宝集团品牌更有竞争力,焕发新的活力。”陈振洲先生表示。

陈振洲先生自执掌穗宝集团后,积极推行多品牌发展战略,通过子品牌的优势互补,全面进军中国乃至全球的床垫及家居行业。据了解,穗宝集团除了自身创始品牌穗宝床垫外,还有主打科技的床垫品牌“优莱斯雅”,引进澳洲床垫品牌百纳璐诗、美国奢华床垫品牌Spring Air。在家居零售渠道方面,穗宝集团先后推出大众卧室家居零售渠道品牌“睡客小镇”、全球顶级睡眠产品零售权威“LVXANE”。

在多品牌发展的战略下,集团也越来越注重产品研发与创新体验。在集团总经理陈振洲的带领下,穗宝创新研发躯位同步床垫,把传统床垫一分为七,专业材料分段承托,全方位贴合人体睡眠需求。此外,穗宝还研发推出专为中国人睡眠而设计的iFEELscan360°深睡感知系统。测试者只需要输入简单的睡眠数据、进行人体扫描即可测试适合自身睡眠的床垫。

数十年如一日的坚守,穗宝集团从无到有,从小到大,由大到强,迅速成为中国床垫市场上的生力军。如今,1600多家穗宝专卖店遍布全球、四大生产基地生产床垫等家居用品、1000万用户的信赖让穗宝集团稳坐行业领头羊。未来,穗宝集团将创新品牌与产品的发展力,为国人以及全球人类带来优质深度睡眠而努力迈进,成就“百年一心,天地一席”穗宝梦!


人物专访
东鹏陶瓷董事长兼总裁--何新明
广东金刚玻璃董事长--庄大建
欧神诺陶瓷公司董事长--鲍杰军
穗宝集团总经理——陈振洲
维达国际董事会主席——李朝旺
知名品牌
恒大集团
蒙娜丽莎
碧桂园集团
中国金茂
邦典家品
广州市益光眼
三晶光学
广州市珠江水
广州振昊家具
广州犀牛发展
广州市白云区
广州昊王集团